讲真,吃晚饭的时候看了20分钟,虽然槽点满满,但我居然看的津津有味。情节紧凑没什么废话,反派1号略萌啊。
cctv6正在放这个片,看了一段实在看不下去,直接把电视关了,两个字,恶心。一句话评价:烂片,狗血,演员糊弄狗呢。
中央台,我们全家竟然一起看完了。整体感觉还不错啊,不知为什么评分这么低……只能说电影很朴实,底蕴渲染的也不错。
「最后,通过所有共产党员以及魔术师们的配合,彭虎顺利到达安全区。」剧情简介里好意思这样说?结尾高潮拍的又乱又没逻辑…… 请给我一个红色遗孤被反派抓的理由…为何如此和他过不去…… 也就是等元宵晚会开始之前在电影频道打了个酱油别认真!看片名第一反应是巴拉拉小魔仙类似画风…… 哎走点心吧
看得人这么少?开头一段关于“无数同志”与“一个哥哥”的争论很关键